• 申纪兰:人民代表就要代表人民 2019-10-10
  • 本论坛上有位网名为“第十阶层1”的网友,你可问问他“阶层”与“阶级”有什么区别!呵呵! 2019-10-10
  • 北京东城区“大部制”改革初见效 2019-09-30
  • 滁州市民公约与文明16条出台 引领城市文明新风 2019-09-21
  • 习近平山东考察,这几个关键词值得深思 2019-09-17
  • 2016年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问卷调查 2019-09-17
  • 初军威任北京市通州区委副书记(图简历) 2019-09-16
  •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千企帮千村”共筑幸福路 2019-09-12
  • 【网络中国节】夏县交警:端午忙宣传 节日不松懈 2019-09-03
  • [大笑]你没跟帖,大家都看到了! 2019-09-03
  • “中国制造”闪耀世界杯令国人骄傲 2019-09-01
  • 从宪法惯例到制定法:英国议会审查条约的法定化发展(下) 2019-08-30
  • 最高法再审顾雏军等三案是重大利好 2019-08-27
  • 《人民日报》让我爱上了文学(原创首发) 2019-08-22
  • 市民举报垃圾短信被拉黑 12321:服务提供商违规操作 2019-08-22
  • 侃吧闲聊
    侃吧闲聊 今日:2 | 主贴:26411 | 回贴:238360
    侃吧闲聊
    扫码进入手机版

    福建36选7 www.jfry.net 扫码进入手机版

    11506/21
    [原创]季花值得一看
    连天一线半天空,映日季花别样红?;ǹ罢壑毙胝?,莫待无花痴屄窿。...
    [原创]季花[原创]季花[原创]季花
    3607/4
    近几个月来猪肉价不断上涨,很多揭西市民大呼吃不起猪肉了,猪肉摊老板也纷纷表示生意难做。上午,小编向南山镇卖猪肉的朋友打听到今天的最新猪肉价是,肉料27...
    你有多久没吃猪肉了?揭西猪肉价已经三十元左右一斤了?
    1569/0
    拖延只会增加事情的解决难度不能解决的事情就先放下,能解决的事情就马上解决,必须解决的事情就马上解决,在很多时候,拖延时间不仅不能让问题变得好,而只能让...
    2674/0
    喂!老弟,俺很久很久末曾见它。辣么大是舍蛋???鹅鹅鹅,曲项向天歌……停停停!错唉!那是鸭蛋,大大滴鸭蛋,还是双蛋仁呢!真大,真真大耶!与鸡蛋对比,来个...
    大鸭蛋大鸭蛋大鸭蛋
    10-10
    --
    11016/12
    1976年南山公社入伍的40多名战友在2007年的国庆节聚会一堂,当年年轻的小伙子现在己经年过半百,大家欢聚在一起,回忆军旅生涯和复员转业后的岁月。其...
    战友相聚战友相聚战友相聚
    06-16
    10-09
    2925/0
    今天是中国传统的节日重阳节。上午登上县城邻近的广德庵老虎岽——揭西电视褡最顶峰上。这是在家乡重阳节登山最时尚的运动。河婆山城最壮丽的景象也尽收眼底。...
    九九重阳登上最高峰老虎岽九九重阳登上最高峰老虎岽九九重阳登上最高峰老虎岽
    10-07
    --
    9278/2
    “《通知》提出,农村村民一户只能拥有一处宅基地;鼓励村集体和农民盘活利用闲置宅基地和闲置住宅,通过自主经营、合作经营、委托经营等方式,依法依规发展农家...
    揭西人注意啦!农村宅基地管理加强:一户一宅,租赁农房租期最长20年
    09-25
    10-06
    8734/1
    一辅警阻拦摩托车事件受害者家属文先生发言:汕头交警拿单车阻拦摩托车事件,已经8天了。现在妹妹一只眼睛能睁开了,另外一只医生说有点被压迫到,还睁不开。她...
    汕头辅警扔单车事件家属再次回应,女孩醒了!
    9010/2
    中秋节即将到来,国庆节也不远啦!打算出门旅游的小伙伴机票买好了吗?emmmm......出门忘带身份证!不怕,没带身份证也能坐飞机临时乘机证明系统即将...
    @揭西人,坐飞机忘带身份证?手机申请60秒出证明!首批机场名单来啦!
    09-16
    10-04
    9739/2
    每一个年代都有流行的标志在那个潮牌还没有普及的年代你还记得当时流行的鞋款有哪一些吗?0180年代解放鞋记得小时候经??吹郊抑械某け泊┱庋男?,下地干活...
    儿时“土的掉渣”的经典鞋子,穿过三双以上的揭西人,可能都结婚了吧
    2727/0
    童年回忆,(料榄佛,料佛子)...
    童年回忆
    10-03
    --
    9310/2
    这两天一则男子尾随独行女子并实施猥亵的视频刷爆微信群,从监控画面显示,25日晚上10点多,一拿着手机身穿白色裙子的女子缓缓爬上楼梯,后面一男子紧随其后...
    刷爆!潮汕男子尾随夜归女子至楼梯推倒后对其“上下其手”
    09-28
    10-03
    4191/0
    五星红旗红遍河婆街道上。灯光下的五星红旗迎风飘展。这些車辆都插上五星红旗。别有一番心思,一起祝福祖国母亲,不管我在哪里,希望祖国越来越强大。我们的生活...
    五星红旗您是中华儿女的骄傲五星红旗您是中华儿女的骄傲五星红旗您是中华儿女的骄傲
    10-03
    --
    8732/1
     国庆前夕,刚推出没几天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币竟然已经被人“山寨”了!近日,浙江余杭公安经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在一家网络购物平台上出现了伪造的贵...
    成本几块钱,涉案上千万!最近超火爆的东西,出事了!
    4539/5
    以前农村放电影,年轻一代都少见过了,都是上一代人的记忆,国庆节晚上,坪上杨梅塘村文化广场,有电影爱好者为活跃气氛,免费为村民放电影,...
    以前的记忆,农村放电影以前的记忆,农村放电影以前的记忆,农村放电影
    9114/0
    平时大家吃的时候肯定看到过这个小东西![img]//imgref.ccoo.cn/Ajax/ImgRef.ashx?url=https://...
    注意!多名小孩被炸瞎,随处可见的它遇水就会爆炸!
    09-29
    --
    8828/1
    近日,都安县某中学发生了一起学生被同学扔下楼事件,这件事情引起很多人的广泛关注。与此同时,一段事发时的现场监控视频也随之在各大网络平台曝光,引发热...
    什么仇什么怨?一中学生被同学从4楼扔下!涉事学生已刑拘!附教育局通告
    8669/1
    昨天晚上很多网友在爆料群发视频称,在阳美一住宅区发生坠楼事件,网友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一人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事件发生后,蓝城公安及时赶到现场处理,周围...
    悲剧!揭阳一住宅区发生坠楼事件,一花季少女躺地不起
    7909/1
    纷纷刷屏“要国旗”的朋友圈[img]//imgref.ccoo.cn/Ajax/ImgRef.ashx?url=https://mmbiz....
    热点!“请给我一面五星红旗@微信官方”刷屏了朋友圈!
    09-25
    09-26
    8811/0
    假红包的骗局已经流传了很多年但是被骗的人依然层出不穷就是因为红包的形式太多样了小编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这些最常见的微信“假红包”遇到它们一定要火眼金睛...
    揭西人小心!微信上这8种红包都是假的,再心动也不要点开!
    09-25
    --
    8855/0
    昨晚(22日)烟花璀璨??北京的夜空被盛大而绚丽的烟火照亮[img]//imgref.ccoo.cn/Ajax/ImgRef.ashx?ur...
    昨天,被它们“刷屏”!这么美的烟花和“飞机彩烟”表演您看了吗?
    09-24
    --
    4906/0
    一般情况下都是受害人向民警报警求助但你见过有犯罪嫌疑人主动报警的吗?就是自己报警抓自己的那种[img]//imgref.ccoo.cn/Aj...
    20余名“富婆”被抓!现场视频曝光!
    09-24
    --
    4386/0
    竟然会有外表这么光鲜实际如此恶心的网红!戳视频揭开坐拥百万粉丝的网红真面目?? [img]//imgref.ccoo.cn/Ajax/Img...
    百万粉丝网红租房到期失联,房东打开门傻眼:满屋狗屎......
    6745/1
    来到夜幕下珠江岸边,竞然如此美丽,一座座高楼大厦耸立于两岸,灯光辉煌,在五彩缤纷的灯光装饰下显得格外夺目。形成灯的海洋,光的世界,虹灯不断地变幻着颜色...
    夜游广州珠江夜游广州珠江夜游广州珠江
    7145/2
    越秀公园是广州城市中心公园,是羊城八景之一,它与白云山联成广州城北的屏障,海拨70余米,公园内森林郁郁葱葱,山水秀丽,依山傍水,风景优美,空气清新。越...
    游览广州越秀公园游览广州越秀公园游览广州越秀公园
    3224/1
    养成感恩的习惯。记住别人所做的一切,充满感激地去回报,就会得到更多的快乐和爱。感恩之心,使你能够欣赏生命的美和神奇,你自然就充满幸福感。你感恩有多少,...
    8879/3
    1/9时间真是一把无情的杀猪刀,童年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那个时候无忧无虑,没有烦恼,还记得小时候上学时用过的文具吗?全班同学一起肆无忌惮的笑。小鸟造...
    “被淘汰”的童年经典文具用品,揭西全都用过的,证明你是三好学生
    6897/0
    ?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19日发布2018年度行政诉讼白皮书,并公布十大典型案例。其中叶某成诉广州市荔湾区人民政府中南街道办事处村民待遇行政处理纠纷案入选...
    几年前生二孩被处罚,二孩开放后他提出上诉,法院这样判了……
    09-21
    --
    6631/0
    ?看到有人投湖轻生你会怎么做?近日,一组抱娃救人照走红网络照片中的主角正是湖北小伙王飞[img]//imgref.ccoo.cn/Ajax/...
    惊险!奶爸抱着儿子跳水救人,随后的一幕让人泪目……
    6272/0
    ?近日,广州东开往北京西的一趟列车上,一名准备回老家待产的准妈妈,在列车上就出现了临产的症状,一场爱心接力救治随即展开!当天晚上10点多衡阳...
    为了她,火车临时停车8分钟...

    上一页

    12345...881下一页
    版主信息 申请版主
    叮咚
    • 叮咚
    • 等级:模范市民
    • 发帖数:113
    默润
    • 默润
    • 等级:新居民
    • 发帖数:16
    邱悦广
    • 邱悦广
    • 等级:居委主任
    • 发帖数:1282
    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本群体
    最近加入本版会员
    • you are my friend
    • jx
    • Fucking Perfect
    • 冰乐
    • guest61506561
    • 天朝农民
    • 李利强
    • 哥不帅
    ""
  • 申纪兰:人民代表就要代表人民 2019-10-10
  • 本论坛上有位网名为“第十阶层1”的网友,你可问问他“阶层”与“阶级”有什么区别!呵呵! 2019-10-10
  • 北京东城区“大部制”改革初见效 2019-09-30
  • 滁州市民公约与文明16条出台 引领城市文明新风 2019-09-21
  • 习近平山东考察,这几个关键词值得深思 2019-09-17
  • 2016年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问卷调查 2019-09-17
  • 初军威任北京市通州区委副书记(图简历) 2019-09-16
  •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千企帮千村”共筑幸福路 2019-09-12
  • 【网络中国节】夏县交警:端午忙宣传 节日不松懈 2019-09-03
  • [大笑]你没跟帖,大家都看到了! 2019-09-03
  • “中国制造”闪耀世界杯令国人骄傲 2019-09-01
  • 从宪法惯例到制定法:英国议会审查条约的法定化发展(下) 2019-08-30
  • 最高法再审顾雏军等三案是重大利好 2019-08-27
  • 《人民日报》让我爱上了文学(原创首发) 2019-08-22
  • 市民举报垃圾短信被拉黑 12321:服务提供商违规操作 2019-08-22
  • 福运网五分快三 重庆幸运农场技巧玩法 福建体育彩票36选7开奖结果 飞艇六码规律 67555慈善网开奖结 河内5分软件 3d走势图2元网 36选7预测分析 三d开奖结果 芒果棋牌官网下载app 网上做啥最赚钱 中彩手彩票 泳坛夺金综合走势图 武汉刮刮乐 快3玩法二不同